Sunday, August 9, 2009

部落格的起源。。。。

看了josh 和云的部落格,很感动!

从那儿看到他们的真!

这种生活及内心的分享,让人动容!

想着想着。。。。。

是不是自己也该有一个部落格?

去分享身边的每一个的小故事,让自己有的一些专业知识提醒身边的朋友。

再加上一个常常自称美女的记者朋友,希望我每两个月提供一篇小故事,和一些牙齿保健的常识。

最重要是,我有个背后的军师,帮我注册,用心推动。。。。
结果,我有了一个很可爱的网址与主题。。。。

drynchan.blogger.com ( 怎么dry n chan, 成了 又干又残! 哈哈! 不是!而是 dr ynchan)

鸡婆牙医。。。像欧阳林一样的鸡婆医生兼作家!

要开始我的使命了!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很棒哦。加油。我会常来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really like the idea "dry and chan"...haha and easy to remember.wait for your second article or your story daily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月娥,好听话哦!(这就是我爱你的其中一个原因了!)
    欢迎欢迎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牙医一点也不鸡婆。披上白袍时,专业有自信;放下白袍时,温柔又亲切。你们说对不对?还有还有。。。(在这样掰下去,就过火了,哈!哈!)恭喜你“新张营业”,我会常过来“坐坐的”。同时也会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Favorites List 里头。加油呵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鸡婆牙医。你在哪啊?睡了吗?来了三趟,还看不到什么。反而我发现原来支持者还来得更鸡婆了。

    这个牙医一定是生意太好啦。忙得忘了八卦了。可能上门的都被训话了,哑口无言。还是牙给她拔了。痛不欲生。欲言难言。哈哈。

    其实现代人都没时间去鸡婆了。生活艰难。赚钱难。有时间都去赚钱。不然就睡觉去了。可悲的是: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啊!这是你的名言吧?

    话说回来,让你鸡婆一下马来西亚的法律吧。昨天,我妈打电话给我。说什么,法院又要我上法庭了。唉,2003年,我还没结婚。该说还没拍拖才对。我当时驾着我刚买的新车,载着我小妹到matrikulasi的宿舍。半途,我被一辆莫名其妙的印度佬给撞了。结果他断了腿。我还以为可怜他。就当自己倒霉,算了。谁知他竟然写了一大堆废话来告我鲁莽驾驶。上了律师楼。律师说,只要是哪一方受了伤,哪一方就是对的。这是什么法律啊。

    算了。反正不是我赔。我就当他不一回事。每两个月就上法院一次。从我结婚,到生了三个女儿。从我小妹进大学到现在在医院当牙医。我还在上着法院。你说这是什么法律啊!

    我的天啊!你们可知道法院在做什么的啊。有空去鸡婆一下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各位! 会好好努力的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很久没有看你写blog。好想念哦!

    ReplyDelete